白小川Vv

不论结局,我很高兴遇见你

〈文轩〉少年的爱(篇章四)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嗯…?几点了?”宋亚轩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用手揉了揉眼睛。




       “说好的休息一会儿的,三个小时都过去啦。”刘耀文一脸无奈的表情。




       “我睡了那么久!快走快走!”宋亚轩起身拉着刘耀文向外跑。




       “等一下,外面有点起风了。你穿个薄外套吧。”刘耀文又把宋亚轩拉回来。




       “哦哦哦,好!”宋亚轩利索的穿上外套。




两个人出发啦!




       “这个时候也挺好的,一会儿还可以一起看看日落。”宋亚轩突然觉得自己睡得久也是福气。




       “嗯嗯!我们一会儿和日落拍个合照吧。”刘耀文是个很喜欢日落的人。




       “好诶!”宋亚轩对这个提议感到非常满意。




       两个人在校园里逛来逛去,时不时传来刘耀文的讲解,又时不时传来宋亚轩的笑声。




       时间过得飞快,夕阳逐渐显现,天空的一半都红透了。




       两个少年的第二张合照诞生了,是宋亚轩和刘耀文在篮球场与夕阳的合照。




       两个人回到宿舍,“明天见。”刘耀文向宋亚轩挥手。




       “天天见。”宋亚轩也挥手,嘴角都要与太阳肩并肩。




       后来,两个少年真如这句话一样天天见面,日复一日的过了三个月,越来越熟悉对方,了解对方。




       “嗨!刘文!”宋亚轩蹦蹦哒哒的去找刘耀文,拍了一下刘耀文肩膀。




       “我的妈,大晚上的你吓死我得了。”刘耀文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打断了愣神。




       “想什么呢?”宋亚轩坐在刘耀文身边。




       “想明天的篮球比赛,还想…”刘耀文说到后半句顿住了。




       “明天你肯定会赢的,我给你疯狂打call!”宋亚轩一脸的骄傲,仿佛刘耀文已经赢得了比赛。




       “所以你还在想什么?怎么不说啦?说出来,我给你解决。”宋亚轩一脸你可以信任我的样子。




       “没什么,走啦!好好睡一觉,晚安!”刘耀文起身离开了篮球场。




       宋亚轩心里非常疑惑着,因为刘文以前有什么事情都跟他讲的。虽然疑惑还是跟着刘耀文身后一起回宿舍。




       没错!一起回同一个宿舍!早在一个月之前,刘耀文和宋亚轩舍友换了宿舍。




       “晚安,宋轩。”刘耀文看着对面床的宋亚轩,心里总有一种冲动。




       “晚安,刘文。”宋亚轩心里还是在一直纳闷到底是什么事情刘耀文不跟他讲。




第二天,篮球比赛如约而至。




       宋亚轩是全场喊加油最大声的,只有在刘耀文被换下场后,宋亚轩的嗓子才能休息一会儿。




       “喝点水喝点水,加油啊,刘文!”宋亚轩一边擦汗一边加油鼓劲。




刘耀文有一个加油站不想赢都难。




       “啊啊啊!刘耀文你好棒!”宋亚轩看着刘耀文最后一记三分绝杀比赛,他都要飞到刘耀文身边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了。




       比赛结束了,校领导给赢的篮球队每个人颁发了奖牌和一枚戒指。




       人群逐渐的都离开了,篮球场只剩下刘耀文和他身边的宋亚轩。




       “我们什么时候离开啊,刘文。”宋亚轩心里疑惑好半天。




       刘耀文突然转过身来和宋亚轩面对面,一只手拿出了那枚戒指。




       “宋…宋亚轩,你可以和我谈恋爱吗?”


       ……


请勿上升正主!


Tip:宋轩要不要答应呢?


大家都准备了什么年货啊?


我找了好半天宋轩在球场边和吻文激动击掌的照片都没找到,就是那个宋轩激动的手不知道该怎么挥了那个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