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川Vv

不论结局,我很高兴遇见你

我的婚礼你来吗


1K+


新郎轩×过客文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宋亚轩站在窗户边向外望了好久,似乎在认真的思考着什么。




       时间又过去了很久,宋亚轩拿出了手机,手指在屏幕上快速的敲打着。




       宋亚轩:后天我的婚礼你来吗?




       五分钟后。




       刘耀文:去。




       宋亚轩看到短信的回答对着手机屏幕愣了神。




       “干嘛呢?谁把你魂儿勾跑了。”宋亚轩的妻子刘佳从背后拍了一下宋亚轩。




       “没什么,邀请客人呢。”宋亚轩赶忙回过神来环抱着刘佳。




       “客人不都邀请完了吗?”刘佳觉得自己的记忆力出了问题。




       “嗯,今天刚邀请完。”宋亚轩把头埋在了刘佳的颈窝。




       刘佳察觉到了宋亚轩的情绪很不对劲,她的心里就已经有了答案。




       “他来吗?”刘佳突然变得小心翼翼的问宋亚轩。




       “嗯。”宋亚轩在刘佳的颈窝中发出了一声闷声。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到了婚礼当天。




       新郎宋亚轩打扮的很帅气,人人见了都夸上两句。




       新娘刘佳在化妆间里整理自己的发型,妆容,准备用最好的姿态去迎接这场婚礼。




       很快门口的迎宾马上就要结束了,宋亚轩还是没有看到那个老熟人的身影出现。




       “又骗我。”宋亚轩不再看向门口转过身来低声叨咕。




       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宋亚轩奔向化妆间给刘佳一个大大的拥抱,他怕她一会儿上场紧张。




       司仪已经在热场,可是场下还是没有看到那个身影出现。




       “好!我们吉时已到,我们热烈的欢迎新郎宋亚轩先生登场!”宋亚轩迈着大步子朝着司仪走去。




       宋亚轩走到司仪旁边,转过身不经意的撇了一眼台下,他看到他了。




       两个人对视,一个在台上意气风发,一个在台下满眼祝福。




       回忆像洪水一样涌现在脑海里。




       “宋亚轩,你敢不敢和我在一起。”刘耀文要赌,他要赌一把,赌对了他就要一辈子和宋亚轩在一起。




       “好。”宋亚轩笑着看着他。




       刘耀文也没想到那么顺利,他开心抱起宋亚轩转了好几圈。




       突然画面一转。




       “你给我,我没你这个儿子。”刘父拿着宋亚轩的个人信息扔向刘耀文。




       “你调查他?”刘耀文顿时怒气飙升,上去就要跟他爸爸打起来。




       “怎么,你们胡搞,还怕被调查出来吗!?丢脸!!刘氏一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刘父气得一直拍桌子。




       “你现在没我这个儿子。”刘耀文拿着宋亚轩的个人信息出了门。




       “出来吧。”刘父冲着门后喊了一声。




        “你看到了吧,这个逆子都能干的出来什么。”刘父对着面前哭的不像样子的宋亚轩语重心长说道。




        “为了我一家人的和谐相处,为了刘氏家族离开他吧。”刘父没有留面子,说完这句话就让下人遣宋亚轩出去。




       从此,两个人的再见面就是今天。




       宋亚轩回过神来发现早已经泪流满面。




       “啊…哈哈哈…新郎今天太激动了。”司仪看这场面赶忙出来打圆场。




       “啊…是是。”宋亚轩转过身迎合着司仪的话。




        再一次的转身,宋亚轩早已经看不见那个熟悉的身影。




       “诶!”宋亚轩慌忙喊出口。




        “那个…那个新郎已经迫不及待要见新娘了!那接下来我们欢迎新娘入场。”司仪又赶忙的打圆场。  (司仪:我摊上的都是什么事儿啊!)




       婚礼就这么惊心动魄的度过了。




       晚上宋亚轩的兄弟们闹完洞房之后就离开了。




        刘佳也去了浴室洗澡。




        宋亚轩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




        “你今天挺帅的,像我们初见那样。”




          ……



Tip:“看得到太阳吗?”

          “大晚上的哪里有太阳。”

文轩的sv,嗑文轩的和不嗑的都疯了

没用的丽妃和他那些有用的细节

我的美好祝愿(丽妃拖鞋一仓库)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