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川Vv

不论结局,我很高兴遇见你

〈文轩〉少年的爱(篇章三)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没什么,我想问问你,请你吃什么?”刘耀文装模作样的听讲,实际上向旁边的宋亚轩发问。





        “我想去吃食堂,但我也不太熟悉,到了再看吧!”宋亚轩已经在想象食堂里许许多多好吃的在等着他了。





       “但我们一定要快点跑着去!新生肯定人生地不熟的都会选择去吃食堂的。”宋亚轩这是在高中积累下的经验。





       “好,没问题。”刘耀文在此刻充满了好奇心,好奇着食堂有什么好吃的,又好奇着宋亚轩的小脑袋里面还有些什么宝藏。





第一节课对于新生们来说总是飞速的度过的。





        “快下课了,我数三个数,咱俩一起跑。”宋亚轩掐着下课的点,眼神时不时向门口望去。





        “来,三,二,一,冲啊!”正好下课铃也在响了起来,宋亚轩拽着刘耀文就往门口跑。





刘耀文看着面前拽着自己跑的宋亚轩,眼神里充满了笑意。





       两个人跑了没一会儿就停下来了,“可是我们都不知道去往食堂路在哪里…”宋亚轩停下来,看着这宽阔的校园,他迷茫住了。





       “那从现在开始跟着我跑吧!”刘耀文拽着宋亚轩就正确的往食堂的方向跑。





“诶,你怎么知道的刘文。”宋亚轩好奇发问。





        “我可是比你先到了不知道几个小时,我早就把这一整个校园摸清楚了。”刘耀文语气带了一点点的傲娇。





        “等我们吃完饭,下午也没什么事情,我可以带着你去逛一逛。”热心肠的刘耀文(“不怀好心”刘耀文)





       “好耶!”宋亚轩本来就是闲不住的人,想都没想马上就答应了。





两个人到了食堂,都被食堂各式各样的饭吸引的不行。





       宋亚轩去拿了自己爱吃的,刘耀文也去拿了自己爱吃的,两个人坐在一起完美的吃了第一顿午饭。





       “这是我们两个人第一次吃饭,拍个照片记录一下吧!”宋亚轩边说边拿手机。





“好!”刘耀文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形象。





就这样,两个人的第一张合照也诞生啦。





       吃完饭的两个人回到了各自的宿舍都打算着休息一会儿再去逛校园。





       “宋轩,我进来啦?”刘耀文在门口已经敲了好多声,但都没有人来给他开门。





       刘耀文打开门,发现除了在下铺睡着的宋亚轩之外,一个人也没有。





       刘耀文轻声轻脚的走过去,“宋轩,起床了!”刘耀文戳了戳宋亚轩的脸,心想:好软的脸。





“宋轩,宋轩,起来啦!我们一起去逛一逛校园。”



请勿上升正主!


Tip:刘耀文内心:宋轩真的喊不醒。


最近状态不太好,身体也不舒服。

我尽量的保持更新不拖更!!

今天就没有答谢和彩蛋了,不好意思大家。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