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川Vv

不论结局,我很高兴遇见你

〈文轩〉少年的爱(篇章二)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名字挺好听的,你宿舍是哪个房间?”刘耀文打算帮人帮到底,把行李直接搬到宿舍。





       “我宿舍是421,到了四楼我自己来吧,谢谢你,刘耀文。”宋亚轩觉得已经麻烦了人家很久了,接下来的就要靠他自己了。





       “没几步了,我帮你吧。”刘耀文直接搬着行李找到了421宿舍。





       “你是学长吗?找宿舍好快。”宋亚轩惊讶的看着动作利索的刘耀文说到。





       “我不是,我们是同一届的新生,我宿舍是420,我就住在隔壁。”刘耀文看着惊讶的宋亚轩笑着说。





       “哦哦哦,谢谢你刘耀文。”宋亚轩直接一个180°的大鞠躬献给了刘耀文。





       “嚯!也是不用这么客气哈哈哈,叫我刘文就好,我就住在隔壁,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相互照顾。”刘耀文也是被宋亚轩这一个大动作吓了一跳,他顿时也感觉面前这个人的性格很有趣。





       “好!那我先去收拾东西了刘文。”宋亚轩说完打开了房门,把行李推进去,自己又跟门口的刘耀文笑着挥了挥手。





       “去吧。”刘耀文跟着宋亚轩一起笑了起来,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回到宿舍的刘耀文躺在床上想着如果以后能和他成为朋友的话,每天的生活应该都很开心吧。





       这个时候的刘耀文定下了他上大学以来的第一个目标!





       “哇,这个宿舍也好大。”宋亚轩关上房门又开始惊讶于宿舍的空间,装饰等等…





       宋亚轩只是惊叹了一会会儿,他要赶快的收拾行李,然后要赶着去报到了,这次绝对不能迟到。





       宋亚轩刚收拾完,耳边响起了一个耳熟的声音,“走啊,一起去报到吗?”刘耀文站在房门口看着大汗淋漓的宋亚轩说到。





       “好,我们走吧。”宋亚轩纳闷自己为什么没有听到开门声,是因为自己收拾的太投入了吗?可能是的吧。





        宋亚轩来不及多想就跟着刘耀文下了宿舍楼,赶忙着去报到。





       “你不用那么快,时间还来得及,给你纸巾,你先擦擦汗。”刘耀文其实是有点赶不上宋亚轩的步子,真正的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不清楚的宋亚轩以为时间还长,接过了刘耀文的纸巾擦汗还放慢了步子。





       结果…两个人一起迟到了。





       两个人在门口被说了一顿,进了屋子里自然而然的坐在了一起。





       “你看,我就说时间来不及了吧,就不该信你的话。”宋亚轩气呼呼的往座位上一坐,他真的不想第一次就迟到。





       “我的错我的错,我请你吃午饭好不好?”刘耀文开始撞着宋亚轩的肩膀开始哄着。





       “那好吧,这次就原谅你了。”宋亚轩一听到有吃的一下子就不生气了。





       刘耀文看着身边被阳光照耀着,咧着嘴冲他笑的宋亚轩。突然间,刘耀文愣住了心里好像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感情。





青涩的少年又怎么会懂得喜欢的感受。





       “歪,刘文。我没有什么小名,你也可以叫我宋轩。”宋亚轩看着愣神的刘耀文。





       “啊?哦哦…哦,行。”刘耀文醒过神来不敢再看宋亚轩,他不知道刚才的自己抽什么风。





       “宋轩。”



       “干嘛。”


       ……


未完待续……


Tip:大家猜猜刘耀文喊宋亚轩是要干什么嘞

宋轩这个称呼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请勿上升正主,上升正主我就把你奶粉扬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