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川Vv

不论结局,我很高兴遇见你

〈文轩〉少年的爱(篇章一)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少年的爱永远热烈真挚却遗憾。”




       “完了完了,要迟到了!妈,你怎么没有喊我起床,我真的要迟到了!”宋亚轩猛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开始慌乱的收拾着自己。




       这可是宋亚轩成为大学生的第一天,他日日夜夜好好学习就为了上理想的大学,他终于考上了,他可不想第一天报到就迟到啊歪!




       宋亚轩收拾好了东西连早餐都没有吃,慌慌张张的出了门,“妈,我走啦!”




       “诶!小心点,注意安全啊!”宋妈妈看着儿子不稳重的样子,转过身走到厨房摇了摇头笑了笑,“这么大了,看不见个稳重样子,真不让人省心,以后谁跟你在一起谁倒霉。”




宋亚轩随便打了个出租车出发去学校。




       这一路很顺利,红灯堵车让人头疼的问题都没遇到,出租车很快就到了学校。




       “谢谢叔叔,给您钱。”宋亚轩很有礼貌的道了谢,拿着东西下了车。




       “好大的校园,好多的树,诶!篮球场比我高中的大的很嘞!”宋亚轩站在校门口像个好奇宝宝一样,东看一眼西看一眼。




那时的少年眼里充满了光。




       “别看了,以后有你看的。赶快搬东西进来吧。”保安看宋亚轩站在校门外看了很久之后开口提醒道。




       “诶…诶!好嘞!”宋亚轩拉着比他还沉的行李箱进了校园。




       宋亚轩刚进校园就遇到了难题,他好不容易看着指示标找到了宿舍,可是他该怎么带着比他沉的行李箱上四楼。




       宋亚轩站在宿舍门口前思考了很久很久,得出来一个结论,“硬抗。”




       “这真的让人头大。”宋亚轩开始搬着他的行李到了一楼,而后艰难的上了二楼。




       “这…这真的不行了,我不行了。”宋亚轩低着头开始喘着气,满脑门的汗。




       “需要我帮你吗?”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站在楼梯上问到。




       宋亚轩听到声音抬起头,两个眼睛充满光的少年对视那一刻,互相都陷入了对方眼中的光。




       “你眼睛真好看。”两个少年又默契的说了相同的话,而后相视一笑。




       “我来帮你吧。”白衬衫的少年搬着宋亚轩的行李就开始爬楼梯。




       “别愣着啦!跟上我。”一语惊醒了宋亚轩,“哦哦…哦,好。”宋亚轩赶紧跟上好心人的脚步。




       “我叫刘耀文,你叫什么?”




       “我是宋亚轩。”



       ……



请勿上升真人!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7)